落幕

喜好运动番/欧美/旧番,肖时钦/月岛萤||coser+写手+后期+摄影,持续学习新技能||cos是兴趣,脑内开梗是日常

#家庭教师HitmanReborn!# cos正片【服装私设注意】
不管有多么重要,彭格列戒指什么的,还是下任老大的位置……我才不是为了这些东西战斗的!!但是我的朋友……伙伴受伤的话我是绝对不会接受的!!
如果这就是所谓的力量,那么就由我来毁灭彭格列!
我想保护大家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沢田纲吉/后期:落幕(po)http://weibo.com/u/3229534203
摄影/调色:@摄影师園長  
化妆:@齐天-viro_左文字团圆好  
后勤:@CA_修修_人生最爱小火龙  
协力: @天蛰 
私心给专属后勤@Eventyre  希望你赶紧好起来出院陪我约饭外景啊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感谢大家陪我外景,在今年终于有机会圆满了本命27,一直很喜欢这个为了保护朋友才战斗的27,稍微表现了一下27的内心变化过程,希望你可以坚毅下去[心]

评论(2)

热度(5)